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一代克莱斯勒200发布 造型动感时尚

2014年01月14日 01:1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2013北美车展在底特律开幕,凤凰汽车现场报道。在本次车展上克莱斯勒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克莱斯勒200,新车将会有两种版本:200S运动版及200C旗舰版。 

 

新一代克莱斯勒200C

较之现款的克莱斯勒200,新车在外观上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的层次感分明,上下进气格栅都采用了黑色网格形状,凸显出运动的气息。前大灯的线条与进气口的外围巧妙融合,整个前脸看上去保持了高度的统一,隐隐中与克莱斯勒车标的形状相呼应。

新车整体过渡圆润,细节上流畅平滑,完全没有克莱斯勒甚至是是美国车上的那种粗犷而高大威猛的感觉。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整个后半部分与奥迪A7有异曲同工之处,C倾斜度更大,后备箱盖更短,尾部十分干练。

新车内部也有很多的改观,黑色内饰彰显强烈的运动气息,米白色的内饰又使车内凸显豪华。仪表盘由两块主仪表和一块大面积的液晶屏组成,可以实时显示车辆的多种信息。方向盘具有多功能控制以及加热的功能。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设计,每个模块都由镀铬饰条或者木饰点缀。

新车的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动力上使用了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6L 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95马力。在变速器方面,该车将使用最近比较流行的9AT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会有四驱版本,四驱车型中会将60%的扭矩传递给后轴。

编辑点评:全新克莱斯勒200一改克莱斯勒的传统设计风格,新车由内到外都表现出一种以前所没有的柔和与细腻。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亮相,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