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C63 AMG有望于2015年初正式发布

2014年01月16日 06:57: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梦梦

凤凰汽车讯  于2014北美车展,奔驰新一代C级正式发布,同时其性能版新C63 AMG的动向成为人们重视。据海外媒体最新讯息,新C63 AMG将在2015年初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4.0T发动机。

有媒体透露,新一代C63 AMG将在新C级发布一年后正式推出,新一代C63 AMG的动力输出将高于竞争对手。在此前有发布,新一代C63 AMG最大功率输出有望在450马力之上,而加装性能套件后,输出有望达到500马力之上,新发动机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将采用了奔驰A45 AMG上性能强劲的2.0T发动机的一些技术。

此外,这款新4.0T发动机还有望使用在奔驰新的跑车SLC上面,SLC将于7月20日正式发布,我们会继续追踪,以便大家能够提前了解该发动机的性能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