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四年内新车计划 Q30明年量产

2014年01月16日 07:0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翠翠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英菲尼迪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未来四年的新车量产计划,包括Q30、新一代Q60以及QX70车型,而Q30量产版最早将于明年问世。

2013款 英菲尼迪Q30 概念车

据悉,2015年量产的Q30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基于奔驰MFA全区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也将会使用奔驰的发动机,应该会有1.6T和2.0T在内的多种选择。

另外,英菲尼迪全新的Q60也在设计研发中,并被赋予“进化的Q50双门轿跑版”,这款车型比上市的时间比预期要晚,英菲尼迪称他们想要做更多变化的设计,但具体的发布日期未透露,相信不久后就会问世。

2013款 英菲尼迪QX70 3.7L 超越版

同时,QX70这款新车将在未来四年内完成换代,这款车此前的代号是FX,英菲尼迪官方表示这款车的推出将会主打公路高性能SUV细分市场。

编辑点评:在刚刚结束的“万人演唱会”中,英菲尼迪透露2014年其将向中国市场引进6款车型。而明年量产的Q30也将在国内同步上市,并为国内消费者特别推出长轴三厢版,敬请期待更多相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