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首款SUV效果图 2015年上市

2014年01月21日 10:32: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劳斯莱斯未来将推出一款属于自己的SUV车型和竞争对手抗衡。而在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效果图,向我们预测了劳斯莱斯首款SUV的造型。预计劳斯劳斯的这台SUV车型很可能首先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随后发布量产版,最终于2015年左右正式上市。

劳斯莱斯SUV效果图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首款SUV前脸采用宫殿式进气格栅来突出身份,魁梧的身躯没有复杂的勾勒,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此次曝光的效果图相比之前,下滑的车顶和行李架体现出更多的跨界的素。据悉,劳斯莱斯首款SUV长度达到5300mm左右,轴距为3200mm左右。

平台方面,劳斯莱斯首款SUV将采用新的平台,该平台未来也将生产宝马X7。根据此前的消息,这个平台会在车身重量上有很好的控制,从而为车辆获得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提供保障。

编辑点评:从新车预计的上市时间来看,将与宾利的Falcon(猎鹰)的上市时间接近。并且,除了劳斯莱斯和宾利的SUV产品之外,像捷豹的C-X17概念车已经预展了其未来的设计,还有玛莎拉蒂Levante、阿斯顿·马丁的Lagonda还有兰博基尼Urus这些SUV车型都预计会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推出。相信届时豪华品牌SUV产品的竞争会更加的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