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推全新凯雷德 起售价约43.4万

2014年01月22日 07:35: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公司近日正式公布了全新2015款凯雷德车型的售价。据了解,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的起售价为71695美(约合人民币43.4万元)。

凯迪拉克推全新凯雷德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春季开始销售,现阶段对于该车型订单预定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据报道,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搭载有全新6.2升V8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达420马力。该车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性能稳定可靠。然而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测评目前还没有任何可靠报告。

凯迪拉克推全新凯雷德

凯迪拉克推全新凯雷德

凯迪拉克公司对全新凯雷德车型设计做出了重大调整。由于上一代凯雷德车型的市场定位失误导致该车型与通用公司以及其旗下雪佛兰公司所生产的SUV车型产生冲突,因此凯迪拉克公司提升了全新一代凯雷德车型的市场定位,希望其能在全尺寸豪华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据了解,全新凯雷德车型沿用了凯迪拉克品牌的家族式外观,然而该车型细节方面更多的融入了更多现代元素。

凯迪拉克推全新凯雷德

凯迪拉克推全新凯雷德

凯迪拉克推全新凯雷德

编者点评:作为凯迪拉克竞争豪华SUV市场的一把利器,全新凯雷德车型以其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奢华的内饰空间,优秀的乘坐舒适性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全新一代凯雷德车型性能得到全面升级,其硬朗的外观造型给消费者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