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索纳塔和K5混合动力车 年内进入中国

2014年01月22日 07:43: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倪戌冰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1日报道,现代起亚汽车旗下的索纳塔和K5混合动力车款年内将在中国市场上市。这是现代起亚的混合动力款汽车首次在除韩国、美国以外的地区上市。

21日,现代起亚表示,现代旗下的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4月在中国市场上市,而起亚旗下的K5混合动力车将在下半年上市。按计划,此次上市的汽车将全部由韩国工厂生产。索纳塔、K5的混合动力车于2011年上半年在韩国市场上市,同年年末在美国市场上开始销售,截止至去年年末,销量超过15万辆。

起亚K5混合动力

现代起亚汽车的索纳塔和K5的混合动力车率先在中国上市,目的就是在于提升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上环保品牌的形象。近期中国政府正有意强化环保车促进政策,而日本丰田汽车去年也在中国与一汽和广州汽车共同开发了混合动力车。

事实上,现代起亚预计短期内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并不高。中国汽车市场与美国市场不同,到目前为止,环保车的促进政策力度不大,因此环保车的需求量也较少。在当地中国的混合动力车销量两年内仅为2万辆,在总销量达到2000万辆的整体市场上,比率仅为0.1%。现代起亚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虽然销量无法立刻得到大幅提升,但希望能够在中国市场上提升现代起亚的环保品牌形象。”

另一方面,现代起亚君爵和K7的混合动力车于去年年末在韩国市场上市,欲由此强化混合动力车的销售。因此,到目前为止,现代起亚汽车旗下正在生产的混合动力车型共有6款,除之前提及的四款外,还包括2010年上市的伊兰特福瑞迪LPi的混合动力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