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入门级SUV将发布 或定名Landy

2014年01月22日 15:41: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公司近日新注册了Landy的产品名称。据报道,捷豹路虎公司将推出以Landy命名的全新都市SUV车型。

捷豹路虎公司与上月正式注册了Landy这一产品名称,该产品名称的使用范围包括从整车至零部件、相应的时尚饰品等各种产品。国外媒体认为,捷豹路虎公司注册这一全新的产品名称是为了推出全新都市SUV车型做准备。捷豹路虎公司一直希望能推出一款全新的都市SUV车型,来提升自己的业绩水平。

全新捷豹路虎都市SUV车型将基于路虎极光车型平台打造,造型风格与之前推出的DC100概念车相似。捷豹路虎公司的发言人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该公司正在考虑推出这样一款车型。随着全新MINI车型、宝马X1车型和奥迪Q1车型的上市,捷豹路虎公司正在承受越来越大的市场压力,推出这样一款全新车型将有效地缓解捷豹路虎公司面对的市场压力。

编辑点评:捷豹路虎公司在调整公司产品规划之后开始继续发展全新车型。全新都市SUV车型将有助于捷豹路虎公司在小型SUV市场取得成功。该全新车型基于极光平台打造,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