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Datsun新概念车草图发布 将于下月展出

2014年01月23日 07:4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公司旗下品牌Datsun发布了其新款概念车型的设计草图,据该品牌发言人表示,这款概念车将会在下个月的印度德里车展上亮相。

Datsun新款概念设计草图

这款造型独特的A级概念车定位为新兴市场的年轻消费群体。该车的量产版的销售重点将偏向例如印度等潜力巨大的新兴汽车市场。虽然对于该车的具体细节还不得而知,但在已经发布的报告中,该车型内部代号为I2,将基于雷诺-日产CMA车型平台制造。

雷诺公司表示,这一概念车型将会引申出雷诺以及日产公司两个不同的版本,即车型平台与发动机等设备两家共用,但车辆外形则有两家公司单独设计。

编辑点评:Datsun作为日产的第一辆汽车,如今又重新被使用,这一意义十分巨大。新款车型将主打新兴市场,新的自品牌很可能会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该概念车型将于下个月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