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甲壳虫1.8T售价公布 约12.3万元

2014年01月24日 06:58: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公布了甲壳虫1.8T车型的售价信息。大众甲壳虫1.8T车型的起售价格为20,295美(约合人民币12.3万元)。

2014款 大众甲壳虫 Dune

大众甲壳虫1.8T搭载大众公司1.8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与老款的2.5升5缸发动机相比,扭矩输出更大,同时达到最大扭矩时的转速也降低,低速扭矩更加充沛,更适合城市道路行驶。此外,新的甲壳虫1.8T车型装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替换甲壳虫2.5L版本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2014款 大众甲壳虫 Dune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搭载新1.8T发动机的大众甲壳虫更省油。在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后,其高速公路油耗为百公里7.1升,较老款2.5升车型百公里8.1升的数据有了很大改善。而装备5速手动变速箱的大众甲壳虫1.8T在燃油经济性上也相当优秀。

据悉,大众甲壳虫1.8T手动版价格为20,2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自动挡版车型售价为21,3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敞篷版大众甲壳虫1.8T车型的(只配备自动变速器)售价为25,170美元(约合人民币15.2万元)。

编辑点评:甲壳虫一直是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紧凑型小车。该车可爱的外形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广受好评。1.8T TSI发动机也是大众公司的经典发动机之一,其优越的性能与出色的经济性,搭配时尚的甲壳虫,将会为消费者带来不错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