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推出Blacked-Out Altitude特别版

2014年01月26日 08:0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如今多数SUV的造型偏向柔和风格,只有Jeep还在坚持老派的七杆格栅和矮胖外形的硬汉风格。新推出的Blacked-Out Altitude特别版也依然在加强这种概念。

新特别版车型涵盖2014款自由光大切诺基牧马人,Jeep在这些车型上摒弃了传统镀铬的风格,取而代之的是翻毛皮内饰和黑色镜面漆。

外观方面,2014款自由光的Altitude装饰套装包括黑色镜面漆的格栅挡板、车顶行李架、前仪表盘下饰板、每个车窗的周围部分、18寸合金轮毂和车标。Jeep大切诺基的Altitude版拥有类似的暗色风格,镜面黑色进气格栅,黑色保险杠,黑色边框的大灯、黑色轮眉以及20寸五幅轮毂,只有一个闪亮的双排气管不是黑色风格的。而Altitude版牧马人基于牧马人撒哈拉而来,包括亚光黑色的格栅,镜面黑色的前进气口、头灯环、Jeep车标、前后保险杠贴花以及18寸七幅轮毂。

内饰方面,三种车型的Altitude版毫无疑问都是黑色风格,涵盖了真皮座椅,方向盘,车门内饰等各个部位。

动力方面,Altitude版2014款自由光有两个版本,2.4升MultiAir和3.2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每种版本都是搭配九速自动变速箱,有两轮和四轮驱动供购买者选择。Jeep大切诺基的Altitude版采用的是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可输出动力为290马力,扭矩260磅-英尺(约353牛米),同样有两轮和四轮驱动两种选择。而Altitude版牧马人只有四轮驱动版本,发动机与大切诺基相同,只是动力降低到了285马力。

价格方面,自由光的起始售价4x2车型为2.599万美(约16.32万人民币),4x4车型为2.799万美元(约17.58万人民币);大切诺基起始售价4x2车型3.6285万美元(约22.79万人民币),4x4车型3.8285万美元(约24.04万人民币);牧马人双门型的起始售价为3.259万美元(约20.47万人民币),四门版牧马人则要加3800美元(约2.39万人民币)。特别版车型将会在今年春季时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