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新Drive-E动力系统 在美国首发

2014年01月28日 07:36: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第一批搭载全新Drive-E动力系统的车型本月将在美国正式首发亮相,这标志着沃尔沃与福特之间的合作关系的终结。

2014款 沃尔沃XC Coupe 概念车

沃尔沃在此前宣布将投资110亿美,以研发更具侵略性、更高端的搭载沃尔沃全新Drive-E动力系统的全新车型系列。沃尔沃承诺将会推出在同级车型中世界级高性能车型。

沃尔沃这项投资计划由其母公司吉利集团提出。吉利于2010年正式收购沃尔沃,吉利集团总裁李书福希望成为全球性的大企业,并且一直希望加强公司在海外的市场存在,加强公司的科技能力。

在沃尔沃所投资的这110亿美元的计划中,包括了沃尔沃在中国开设的两座工厂,其中一座已经在成都开启。此外,沃尔沃还准备推出两款新车,一款小型车以及全新一代XC90。

沃尔沃全新的Drive-E动力系统目前在瑞典进行生产,该系统将会应用于全新一代的沃尔沃S60轿车、S60旅行车以及XC60跨界车型,这三款新车将于接下来几个月作为沃尔沃2015款车型正式亮相。

全新Drive-E动力系统的燃油效率较现款发动机将会提高13%-26%。达到这一成绩的关键在于新款发动机的尺寸大幅减小。此外,全新Drive-E动力系统采用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并辅以其他高级功能:如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自动停启系统。此外,沃尔沃还将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E-Drive动力系统,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就将采用这一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