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媒:观致3两厢车不会对高尔夫造成威胁

2014年01月28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自从观致3轿车在欧洲碰撞测试取得五星评定之后,观致集团现在的一举一动似乎都开始成为国际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日前,观致官方推出了观致3两厢版车型的首张照片。车身造型设计十分时尚,也符合欧洲目前的流行趋势。如果这款新车在2015年登陆德国市场,是否会对大众高尔夫等同类车型造成威胁呢?德国《图片报》就此发表了评论,具体内容如下:

观致3两厢版

观致在欧洲没有完善的经销和服务网络

尽管观致3受到了很多好评,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观致3这款两厢版车型如果登陆欧洲,暂时应该不会对大众高尔夫欧宝Astra、福特福克斯构成太大威胁。因为这款新车想要在欧洲发展还缺少根基,即经销商和服务网络。现在的消费者在购车之前,往往把可信的工厂以及当地的联系人作为参考因素之一。如起亚就因为提供了如七年质保等产品服务在欧洲市场赢得了一定名声。而观致作为新兴的企业,在欧洲几乎还没有建成经销与服务网络。

其次,中国本土车在国际上的形象一直不佳。虽然观致3在欧洲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佳绩,但是观致不论是想要扭转长期以来中国制造商的负面形象还是想要消除消费者心中的疑虑都是需要时间的。

观致3定价过高

作为中国品牌,如果打价格牌去吸引那些特别注意价格的客户的关注,观致还是拥有发展机会的。这也就是说,观致3必须在定价上比其他品牌的同类车型略低一些。达契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个罗马尼亚的品牌就因低廉的价格、却拥有雷诺的技术而在德国市场得以立足,并从竞争对手中分得了一部分市场份额。

新观致3两厢版的售价,观致暂时没有公布。但是参考观致3轿车21,000欧(约合人民币17.3万元)的定价,和同类车型大众捷达来比较,的确是有些贵了。这样就很难真正吸引到德国的客户,更不用说在德国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

据悉,新观致3两厢车型将于日内瓦车展(3月6日—16日)两厢,预计将会在2016年投产上市。其价格预计会高于1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