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锐Greenline发布 百公里油耗仅3.2L

2014年01月30日 09:4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日前,斯柯达正式推出明锐的特别版“Greenline”。这款中级轿车以省油为最大特色,节能水平达到A+级别。

百公里路程仅耗油3.2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近85g,并且还有丰富的配置选择:这便是斯柯达推出的超节能版明锐Greenline。这款配备110马力1.6排量TDI发动机中级轿车的车身经过专门的优化,风阻大为降低。而起售价仅为23690欧(约合人民币),比竞争对手高尔夫7便宜约3300欧元,而比帕萨特则更是便宜近4000欧元。极低能油耗和废气排放量让这款车的能源效率达到A+级别。

由于油耗低,在加满油的情况下这款车的续航力达到1563km,足够进行穿越整个东欧的旅行。此外,该车配置启停系统、刹车能量回收系统等节能配置。在其它方面,该车配有16寸轻质轮毂、无线中控锁、定速巡航以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该车具体的上市时间尚未公布,不过不会太迟。

编辑点评:从节油性能以及价格方面考虑,Greenline是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中级车。高尔夫或许将不得不推出混合动力版,方能与其媲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