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菲亚特熊猫版将于2015年亮相 竞争Yeti

2014年01月30日 10:21: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更宽阔的空间、源自菲亚特熊猫500x和Jeepster的发动机、依然没有四驱版本……菲亚特正在严肃对待其熊猫XXL计划。从2015年起,这款紧凑型SUV将面世,与斯柯达Yeti欧宝Mokka以及MINI Countryman展开市场争夺。

菲亚特熊猫版

菲亚特品牌未来只计划保留两个车型:500系列和熊猫系列。这两个车型的市场定位以及车身大小均有差异。为了从不断升温的紧凑型SUV市场获益,菲亚特计划推出XXL-Panda,一个身长4.2米左右类似于斯柯达Yeti的紧凑型SUV开发计划。

开发这款车型的技术来自姊妹车型500X以及Jeep的Jeepster紧凑型SUV。不过与菲亚特熊猫的汽车车型相比,XXL-Panda内部空间增大,拥有5个座位。其动力除了菲亚特经典的2.0L汽油发动机还有一款120马力的柴油机。据悉,这款车不提供四驱版本,将于2015上市。

编辑点评:从外观上看,菲亚特这款新车时尚感十足,如果价格合适,应该比较有竞争力。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没有四驱版本似乎是个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