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新车 面向全球市场

2014年01月30日 10:33: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沃公司与其母公司吉利正在联合开发一款全新的小型车型。据悉,该全新紧凑型车型将帮助吉利在世界各主要市场同欧美厂商的产品展开竞争。

吉利公司希望同沃尔沃公司一起联合开发一款全新的小型车型,同福特嘉年华大众Polo本田飞度丰田雅力士等优秀产品展开竞争。据沃尔沃公司首席执行官哈坎•萨默尔森表示,两家公司联合开发的全新车型将在几年内上市。

吉利公司希望通过借助沃尔沃公司的优秀技术,提升该全新车型的安全性能和质量水平,一改中国汽车产品安全性能差,质量水平低的缺点,使得该车型的整体水准得到提升。该小型车计划开始于去年,主要在沃尔沃位于瑞典的研发中心完成。两家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目前正致力于全新小型车平台的研发。

编辑点评:在吉利公司收购沃尔沃之后,外界对吉利公司最大的期待就是其能否很好地整合、利用沃尔沃公司的各项先进资源。在经过几年的磨合后,两家公司终于展开实质性的合作。由这两家公司联合研发的全新小型车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