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将推Clio RS加强版 日内瓦车展首秀

2014年02月02日 09:0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近日声称将于今年三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推出Clio RS Gordini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

外观方面,雷诺Clio RS Gordini将提供4个车身颜色可选,包括:Gordini蓝,白蓝带条纹,红白带条纹和灰蓝带条纹。其车身降低了10mm的高度,并搭配了18英寸白色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雷诺Clio RS Gordini配备了一个Recaro运动座椅,采用了白线缝制黑色皮革,并且绣有蓝色Gordini LOGO,除此之外合金踏板、带有Gordini标志的脚垫、黑色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碳纤维组件,都使该车有着鲜明的独特性。

动力方面,雷诺Clio RS Gordini将搭载一款1.6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0马力(169Kw),峰值扭矩为285牛米,要比Clio RS的功率大30马力,扭矩大51牛米。新车的车身重量要比之前轻了25公斤。新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5.9秒,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而之前的Clio RS百公里加速为6.7秒,最高时速约230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早在之前的北京车展上,雷诺就带来了Clio RS车型。至于这款原厂高性能Clio RS Gordini的性能究竟会如何,让我们等到日内瓦车展再一探究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