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力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斯巴鲁力狮官方图片被提前泄露

2014年02月05日 09:02: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准备在芝加哥车展上展出全新2015款力狮的,但是新车的官方图片却在网上被提前暴露了出来。

这些图片是由澳大利亚的一家网站放出的,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力狮依然是时尚而又不失传统的外观设计。然而这款中型轿车的量产版车型与概念车型的相似处很少,这对于斯巴鲁力狮概念车的粉丝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内饰方面,目前已知的一项新素是2015款力狮会配备升级版的斯巴鲁EyeSight车辆安全系统。这一系统的特色是拥有彩色立体相机,可以进行更大范围的探测并且识别出更多的目标包括行人。

动力方面,基础版2.5i车型会继续采用2.5升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之前只在力狮2013小改款上使用过,173马力的动力输出估计不会有任何的改变。六速手动变速箱依然会是标准配置,而无级变速箱也仍然会出现在可选配置中。

编辑点评:斯巴鲁除了推出标准版2015款力狮以外,还可能会发布该车的旅行款,另外混合动力款车型以及动力更强的2.5GT版本也可能会推出。这些细节问题都会在马上到来的芝加哥车展上得到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力狮
力狮
指导价:20.48-24.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48-24.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