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将推全新Supera 一代名车终将复活

2014年02月10日 07:4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近日表示将在FT-1概念车的基础上研发出新一代的Supera车型。一代传奇跑车Supera终将复活。

丰田FT-1概念版跑车

丰田公司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FT-1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一经发布便被认为是新一代丰田Supera跑车的雏形。在外界猜测多时之后,丰田公司近日终于承认将基于丰田FT-1研发全新的Supera跑车。丰田公司表示将尽力保持FT-1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尽在某些部分进行符合量产化的全新设计。

除此之外,丰田公司还承认正在研发一款入门级跑车,其定位于Scion FR-S车型之下,预计售价约16,000美(折合人民币9.9万元)。该全新入门级跑车将有负责丰田GT86项目的设计团队完成。丰田的这两款全新跑车将作为丰田跑车产品中的中流砥柱,为丰田拉开全面进军跑车市场的序幕。

编辑点评:丰田Supera作为车迷心中的街头神车而被广泛追捧。在沉寂多年之后,全新丰田Supera跑车即将复活。新一代Supera跑车将拥有十分前卫动感的造型设计,更加环保的动力系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