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年内将推多款车 CLS于10月上市

2014年02月12日 09:4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近日证实奔驰CLS小该款将于10月上市,而smart ForFour将于7月公布。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迪特尔•蔡澈近日公开了公司未来几款新车型的细节资料。其中,E级车型的改进工作将会在10月份有进一步的突破。届时,新一代CLS轿跑车以及CLS猎装版车型将会加入到E级家族当中。但外媒表示,所谓新一代CLS仅仅是对车型进行小改款而已。

蔡澈博士证实,新款smart fortwo将达到2.69米长;而全新forfour车型长度为3.5米,并且拥有一个“比同级别车型更大的”内部空间。全新smart forfour车型将于2014年7月亮相,并在第四季度正式发售。关于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蔡澈博士重申,奔驰将会在日内瓦推出一款全新的运动轿车,同时S级Coupe豪华轿跑也将同时亮相。

编辑点评:2014年初,各大厂商之间的竞争就以开始呈现白热化。各类型新车的推出不但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对整个汽车市场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分与调整。奔驰在2013年超越宝马成为美国地区销量最高的豪华车品牌后,希望在2014年继续扩大这一领先优势。新款CLS轿跑车以及猎装车的上市将可能为奔驰提供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58.8-69.1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9.1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