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剑指奔驰B级

2014年02月14日 08:30: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成员2系Active Tourer的一组官方图片,这款车基于2012年9月巴黎车展上的Active Tourer概念车打造而来,其未来上市后将直接与奔驰全新B级车型竞争。关于此车的具体参数,目前还未得知。但是从其官图的车型尺寸及外形来看,该车是宝马的第一款正式MPV车型。据悉,宝马2系Active Tourer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从该车型的市场定位来看,2系列Active Tourer最大也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便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二代B级轿车系列。参照奔驰B级轿车的尺寸,2系列Active Tourer的长宽高车身尺寸约为4400/1800/1550mm。从官图中,我们可以很直观看到,新车竖直的双肾型格栅、上下平底的“天使眼”示宽灯、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均是典型的宝马车型特征。

此外,2系Active Tourer的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并非是MPV车型常见的竖直设计,而是依靠弧度较大的尾门以及面积很大的尾灯更多地烘托出旅行车气息,车尾上方还配备有一个尺寸不大的后扰流板。排气方面,新车运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内饰设计不同于宝马目前在售的任意一款车型。新车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与米色的搭配设计,其中控台应用了大面积的木质材料做装饰,上方带有一个尺寸较大的液晶屏,多媒体播放器下方还提供了一个储物空间。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内饰设计可能会引领宝马新一批车型的内饰设计,那就是更加注重日常实用。值得注意的是,造型颇为复杂的座椅可以提供非常出色的乘坐舒适性。整体来看,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内饰设计非常干净,并不复杂。

此外,通过变速箱挡把区域的官图来看,宝马2系Active Tourer还配备了电子手刹以及带有触摸板功能的iDrive系统等多项配置。

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的配置完全可以与其他宝马车型相媲美。自动制动系统、ACC主动式巡航系统、全景天窗、驾驶模式选择、Harman Kardon扬声器、HUD抬头显示、全新的iDrive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

此外通过另一组官方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到,宝马2系Active Tourer还配备了后备厢快捷开启功能,驾驶员只需在后保险杠下方摆动腿部,该车后备厢便会自动打开,更方便驾驶员拿放行李。

动力系统方面,由于宝马集团没有发布2系列Active Tourer的技术参数,因此我们猜测2系列Active Tourer的部分车型可能会搭配宝马全新MINI相同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还将提供不同调校的版本,其余车型则会搭载N20B20系列汽油发动机以及N47D20系列柴油发动机。由此2系列Active Tourer至少会拥有216i、220i、228i以及216d、220d等几款车型。另外,从此前的测试车照片来看, 2系列Active Tourer还将拥有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关于2系Active Tourer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进行跟踪报道。

编辑点评:宝马2系Active Tourer,作为宝马全新小型车平台(UKL平台)的车型、首款前驱车型,且是宝马第一款正式的MPV车型,荣膺多个“第一”头衔,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