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自由光命运多舛 外媒评不值得推荐

2014年02月14日 08:58: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权威汽车消费指导类媒体Consumer Report(消费者报告)表示对新款Jeep自由光十分失望。该媒体认为新款Jeep自由光未能达到预期的水准,表现不佳。

2013款 Jeep自由光

全新Jeep自由光车型被克莱斯勒集团寄予厚望,其将取代Jeep Liberty(自由人)车型,成为克莱斯勒公司新的利益增长点。然而这款全新车型接二连三的遇到了技术问题,上市时间一拖再拖,克莱斯勒公司也不得不额外支付5.5亿美(折合人民币34.1亿元)来确保这款车型的最终投产。

2013款 Jeep自由光

媒体Consumer Report的编辑认为尽管这款车型在某些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表现,但是其操控性能不是十分理想,某些设计功能并不是十分完整,全新Jeep自由光车型是一款克莱斯勒公司在匆忙中推出的一款车型,显然其很多表现未达到设计要求,不知道推荐。同时,Consumer Report的编辑同时认为全新Jeep自由光车型并未继承Jeep家族的传统品质。该全新车型的四缸引擎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表现均不尽人意,九速变速器的换挡平顺性依然存在问题。

2013款 Jeep自由光

编辑点评:全新Jeep自由光车型可谓是命运多舛,其在因技术问题多次推迟上市后,还被权威媒体所批评。Jeep公司继续做出反应,改善这款车型的质量表现,解决存在的技术问题,以确保这款车型的良好销售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