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发布GLA套件版 车顶装配行李架

2014年02月15日 08:30: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近日正式发布了专门为GLA车型打造的原厂配件(Genuine Accessories)套装。

奔驰发布GLA套件版

奔驰曾于2013年正式发布新款GLA入门级SUV,这次GLA再度携这款原厂配件套装闪亮登场。这款GLA原厂配件套装共包括了一个车顶箱和滑雪板架、AMG的外观内饰、崭新的银或灰五辐条合金轮毂设计、AMG门槛板、石墨灰色的AMG运动条纹、不同的前后保险杠以及一些其他调整。此外,GLA原厂配件套装还为用户提供了iPhone驱动程序工具包,这使得智能手机得以整合进入车内,与导航和音频控制系统相连。

新款奔驰GLA 200搭载一款1.6升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GLA 200 CDI搭载一款2.1升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4马力;GLA 250搭载一款2.0升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8马力;GLA 220 CDI搭载一款2.1升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8马力。所以奔驰GLA都装载了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奔驰GLA一直是奔驰销量的重要保证。此次发布原厂配件(Genuine Accessories)套装,相信一定会给GLA车型带来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