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Rinspeed超科幻概念车官图 可无人驾驶

2014年02月19日 15:3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林斯比得(Rinspeed)汽车公司官方发布了一款基于特斯拉Model S改造而来的XchangeE概念车的图片。新车融入了诸多高科技素,该车将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车将提供无人驾驶模式。

XchangeE概念车官图

林斯比得汽车公司(Rinspeed)于1977年诞生于瑞士,由Founder Frank M·RINderknecht创立,最初的主要业务为进口美国天窗及残障车辆改装。于1979年第一次参加日内瓦车展,展出一辆改装turbo的大众高尔GTi。1981年展出一部鸥翼车门的Golf。1982年拥有AMG瑞士独家代理权。1986年公司迁到苏黎士。1988年取得AC SCHNITZER瑞士独家代理权。1990年公司迁至Zumikon,并开始与奔驰及AMG合作。

XchangeE概念车官图

XchangeE概念车官图

XchangeE概念车的外观看上去与特斯拉Model S车型大同小异,然而内部结构却要比Model S更加科幻。XchangeE概念车的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可灵活调节的车内座椅以及可实现无人驾驶。具体表现在新车的前排座椅高度可调,并可以倾斜以及旋转和放倒。同时,新车还将线控转向技术运用其中,使得方向盘可以滑向中控台中部。种种设计满足了车内乘客休闲与商谈的需求,私密性大大提高。

XchangeE概念车官图

XchangeE概念车官图

XchangeE概念车官图

新车材质方面,采用全景式设计的车顶以树脂玻璃打造,其上还覆盖了一层名为“radiant”的特殊材质,该全景天窗在LED灯的辅助下可以呈现出丰富的颜色。配置上,互联网络,哈曼(HARMAN)音响以及数量多个不同尺寸的异型液晶显示屏为新车的娱乐性加分不少为。

XchangeE概念车官图

编辑点评:概念车往往以更科幻的造型和智能的配置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如今量产车型已经越来越多的保留概念车型的设计,由此看来,或许XchangeE概念车的诸多科幻配置在不久的将来,真的会走到我们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