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克莱斯勒-300C(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克莱斯勒将推新款MPV 于2016年亮相

2014年02月20日 08:14: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内外媒体竞相报道克莱斯勒城乡(Town & Country)MPV的消息。新车将得到来自加拿大政府的巨额资助,将搭载九速自动变速器并搭配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亮相。

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外形设计会借鉴很多克莱斯勒700C的设计。700C车型曾于2012年的底特律车展亮相,其目的就是想看看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能否被消费者所接受。克莱斯勒设计师拉尔夫•吉尔(Ralph Gilles)表示:“我们确实尝试着打破常规,但是并不会因此而破坏MPV的实用性。”

配置方面,2016款克莱斯勒城乡MPV将会配备Stow'N GO座椅系统以及全新Uconnect娱乐信息系统。Stow'N GO座椅系统的全称是Stow'N GO座椅及装载系统,是2005年克莱斯勒工程设计总监Lou Rhodes和12岁的儿子玩益智积木时想到的。该系统只须单手操作,30秒就可将第二、三排座椅收纳在底板內,让车内空间一下子宽敞而平整。

动力方面,克莱斯勒集团总裁塞尔焦•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款城乡MPV的动力系统目前还尚未确定,不过连续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很有可能会保留下来,另外新车还会搭载一款九速自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新城乡将继续在加拿大的温莎(Windsor)生产,目前已获得加拿大政府高达20亿加的资助。

编辑点评:新款城乡(Town & Country)MPV将于2016年正式亮相。而我们所熟知的克莱斯勒大捷龙(Grand Caravan)将会被重新定义,可能将变成一款SUV与MPV的跨界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