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宾利SUV车型将发 起售约100万元

2014年02月21日 07:38: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经过了长时间的等待,宾利豪华SUV发售在即。据悉,全新宾利SUV的预计售价月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0万)。

全新宾利SUV车型将发

全新宾利SUV车型将发

全新宾利豪华SUV预定将于2016年发售,该车的概念版车型宾利SUV EXP 9F早已于2012年日内瓦车展亮相,但量产版将会有诸多改动,这主要来自于客户的反馈意见。据CEO沃尔夫冈•施赖勃表示,在客户尚未了解车型样式以及价格时,公司已经接到了约2000张宾利SUV的订单,足以体现宾利这一豪华品牌的实力。自概念车发布后,工程师们就在夜以继日的工作,不断对车型的内外造型以及装饰进行修改,令它更像一台宾利,而且更加现代化。

全新宾利SUV车型将发

全新宾利SUV车型将发

全新新宾利SUV车型除了采用传统汽油引擎作为动力外,还将考虑柴油引擎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方案。施赖勃称,全新宾利SUV将可能搭载与下一代Q7相同的4.2升V8柴油引擎,以及大众集体最新研发的混合动力技术。

全新宾利SUV车型将发

编辑点评: 如今高端豪华型SUV市场的竞争不算激烈,车型种类屈指可数。随着劳斯莱斯将进入这一市场,宾利也不甘落后。新SUV的发布将为这一豪华品牌注入强大的活力,并开拓一片新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