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独立开发 将明年亮相

2014年02月21日 08:07: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韦斯特近日表示,玛莎拉蒂全新SUV车型Levante将不会以Jeep大切诺基为蓝本进行设计。

玛莎拉蒂Levante独立开发

虽然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在底特律的切诺基工厂暗示,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将会在北美与大切诺基车型共线生产,但韦斯特否认了两款车之间的联系。随后,菲亚特集团更改计划,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将在意大利都灵的工厂进行生产。

玛莎拉蒂Levante独立开发

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 SUV设计风格与玛莎拉蒂Quattroporte以及Ghibli车型相近,引擎配置也与上述车型基本相似,其中包括最大功率为410马力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3.8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同时,该全新车型还可能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275马力的3.0升V6柴油引擎。据悉,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所有车型都将采用四轮驱动,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该车将于今年投产,最快明年即可亮相。

玛莎拉蒂Levante独立开发

编辑点评:近些年来,豪华SUV在中国可谓一大热门,保时捷卡宴,奥迪Q7等车型的热销也让广大汽车制造商发现了新的商机。在意大利语中,Levante意为“东方”。菲亚特集团的目标已经十分明确,中国将有望成为这一车型的主要目标市场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