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卫士黑色/银色特别版 将亮相日内瓦

2014年02月22日 09:20: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爆出两款路虎卫士特别版的官图,其中一款是基于卫士110打造的黑色特别版,另一款是基于卫士90打造的银色特别版。这两款特别版的路虎卫士很有可能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从官图来看,基于卫士110打造的黑色特别版外观几乎全部为黑色,车头的进气格栅则使用了比较冲突的银色作为搭配,硕大的尾箱让这个黑色的“大块头”看上去十分威武。内饰布局方面与一般的卫士没有什么大的改动,全黑的内饰中部分使用了钢琴漆色的点缀。

基于卫士90打造的银色特别版在车身长度方面显然与黑色版有很大区别,更为紧凑的轴距让银色版看上去更加具有越野范儿。车身大部分为银色涂装,只有车顶、前脸、轮拱等位置使用了黑色部件。银色特别版的内饰依然以黑色为主,只是中控面板采用银色的设计。

编辑点评:路虎卫士一直以来都是国人垂涎已久的硬派越野座驾,这两款车型将依旧采用2.2升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2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想要一睹它们真容的朋友请锁定凤凰汽车3月的日内瓦车展报道,只要它们露面,我们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最新的现场图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