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捷豹XFR-S旅行版宣传图 将亮相日内瓦

2014年02月24日 10:2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捷豹XFR-S Sportbrake(旅行版)的宣传图,新车同之前谍照中车型差别不大,将在下个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捷豹XFR-S Sportbrake

捷豹XFR-S Sportbrake谍照

新车有一个硕大的进气口,网状的进气格栅上镶有XFR-S标识。新的空气动力学套装让整车及其富有进攻性,而大型的轮辋和高性能胎也让它展现出运动性的一面。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机械增压5.0升的V8发动机,该发动机产生的最大功率为55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680牛米,匹配的是八速ZF变速箱,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6秒。

编辑点评: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捷豹将推出两款新车,XFR-S Sportbrake作为一款旅行车,高性能是其主打的卖点,相信在旅行车广受欢迎的欧洲市场,该车会获得很高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