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X2假想图曝光 轿跑风格2017年投放

2014年02月24日 11:40: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基于宝马全新一代X1打造的宝马X2的车型假想图。据之前报道,如果进展顺利,预计宝马X2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对手锁定奥迪的Q2、奔驰的GLA等。

宝马X2假想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中可以看出,宝马X2外形与宝马X6相似,均属于Sports Activity Coupe(运动休旅跑车),只是尺寸更小。该车采用了三门Coupe设计风格,搭配溜背式的腰线设计,以及车顶行李架,感觉像是缩小版的X6。

细节方面,前脸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尾部呈现出轿跑风格的设计素,整体线条圆滑饱满。

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宝马X2有望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前有媒体报道,X2发动机与全新一代MINI相似。据此推断,X2发动机或是三缸,最大功率/扭矩为134马力/220牛米。

编辑点评:从之前宝马的2系、4系,再到X2、X4,足以看到宝马新车阵营中的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也越来越细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