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小型SUV中文名将公布 9AT/5种模式

2014年02月24日 15:5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前段时间,我们曾多次报道过Jeep全新小型SUV的相关消息。近日我们获知,这款车将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将于下月初期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Jeep小型SUV测试谍照光

对于其外观,由于采用了重度伪装,我们从先前的谍照中也只能获得很有限的信息。

这次我们获得的信息更集中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具有5种路况模式供选择,根据Jeep现有车型的设置,我们猜测该系统分别是AUTO标准驾驶模式、SNOW雪地模式、SPORT运动模式、SAND/MUD沙地/泥地模式以及ROCK岩石模式。在内部配置上,新车使用的是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而在大家同样关注的传动系统上,它也将搭载与自由光相同的9A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从这次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Jeep车型较成熟的一套系统,而大家对它的期待,也就更多集中到它的外观上了。到底Jeep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小型猛兽,大家一起等待日内瓦车展的开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