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调整车型设计理念 车型设计更激进

2014年02月26日 07:2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将在未来推出的车型上使用更加激进的造型设计理念,未来丰田车型将更加动感。

丰田调整车型设计理念

丰田公司欧洲区副总裁卡尔•斯克里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丰田公司在设计未来车型时将更加大胆,就像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一样。丰田将为消费者呈现更多意向不到的设计,力图使自己更加适应当前汽车设计发展的潮流。

丰田调整车型设计理念

斯克里托对媒体表示,丰田公司在当前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的带领下取得长足的进步。丰田公司不再局限于提升旗下车型的销量,不再只是盲目的拓展市场。丰田章男希望能够提升车型的设计水平、产品质量,将丰田旗下的各款产品打造的更加出色。丰田章男不希望丰田公司推出的每款产品都是乏而无味的,而是希望每款丰田汽车的设计都充满想象力,富有激情。

丰田调整车型设计理念

丰田目前正在开展的LFA车型研发项目就是很好的例子,虽然该项目耗资耗时,但丰田高层还是选择支持这一十分激进的车型研发计划。随后,丰田基于此车型研发项目推出了GT 86车型和全新FT-1概念车,均受到了外界的好评。斯克里托表示,全新FT-1是更加接近量产的LFA车型,其充满未来主义色彩的设计风格正是丰田需要的。

丰田调整车型设计理念

编辑点评:丰田公司之前潜心研发各种车型,通过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开拓多种汽车市场来实现业绩的增长。现在,丰田将力图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理念而使得旗下各种车型更具特点,确立了另一种新的市场开发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