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科尼赛克One:1将发布 超跑实车图曝光

2014年02月28日 06:3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M

凤凰汽车讯: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科尼赛克将推出One:1超跑实车图,该车将在2014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据了解,该车仅会限量生产6台。

科尼赛克One:1

外观方面,科尼赛克One:1加入了非常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车身还采用银色车身辅以黑色线条装饰。

科尼赛克One:1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5.8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1400马力,而其整备质量将控制在1400kg左右。据官方测试,这款车的0-200km/h加速时间将是同级别最快的,同时0-400km/h加速将比布加迪威航更快,极速将超过450km/h。从其车名来看,“One:1”象征着该车整备质量/马力比能够达到1:1。

编辑点评:目前更多关于该车的参数信息还不清楚,但相信在日内瓦车展上,科尼赛克One:1将成为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