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三菱概念SUV亮相日内瓦 采用混合动力

2014年03月04日 17:2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公司向欧洲车迷展示了其全新AR概念车。三菱公司表示AR概念车提供了SUV的通过性和MPV的大空间。

全新AR概念车

三菱AR概念车采用高离地间隙和方方正正的车身设计,前大灯、发动机盖和车身侧面的腰线都将成为三菱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素。AR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与大众途观相似,长宽高分别为4350毫米、1780毫米和1690毫米,车身采用轻量化高强度钢进行打造,可令整车重量大幅减少。车厢内采用四座或六座布局,前排座椅可旋转180度面向后排。

全新AR概念车

动力方面,AR概念车与XR-PHEV共享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将拥有一款1.1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搭配一台电动机。此外,三菱AR概念车还配备了主动安全技术和“互联汽车”技术,其中包括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

编辑点评:三菱格蓝迪家用MPV车型早在2011年停产,而三菱AR概念车则被视为下一代格蓝迪的设计原型,该概念车的推出也标志着三菱MPV车型的回归,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