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3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X3亮相日内瓦 预售约24.3万起

2014年03月04日 22:07: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宝马公司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宝马X3,据悉全新X3将会在2015年春季开始销售。2015款宝马X3预计售价将会定于39325美(约合24.31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2015款宝马X3相比于现款来说进行了适度的修改。全新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宝马家族化的前灯。而全新设计的后视镜和铝合金轮毂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如果觉得标准版不够个性的话,2015款宝马X3还可以选配X-Line套件,哑光镀铬底裙以及特殊的18或者19寸铝合金轮毂让这辆车看起来更加越野。

同时该款车还能够选装M套件,其中包括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哑光18或者19寸轮毂。内饰同时可以选择运动型座椅,黑色顶棚和运动型悬挂。

内饰方面,2015款宝马X3相比于现款来说内饰变化是有限的。重新设计的杯架和黑色钢琴漆面内饰板看起来更加合理。而经过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手写的iDrive系统也被应用在这辆车上。无钥匙进入和舒适型电动后备箱也将会成为标配。

动力方面,2015款宝马X3将会搭载一台全新设计的2.0升4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会拥有190匹马力,400牛米的动力。0-100km/h加速只有8.1秒。而更加省油的低功率2.0升涡轮增压4缸柴油发动机也将装配在2015款宝马X3上,改款车型或将命名为X3 sDrive 18d与之搭配的是一台低滚阻的轮胎,该车平均油耗为5.0L/100KM。

编辑点评:2003年宝马发布了其第一款X3,作为中型多功能运动型SUV的代表车型,X3一直有着不错的用户群,这款全新的车型将配有全新发动机以及最新造型,或许这些改变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