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内瓦首发SUV车型盘点 7座小型SUV领衔

2014年03月0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首发车型:现代Intrado概念车

新车看点:流体造型设计 采用氢燃料电池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推出全新SUV概念车Intrado。这是现代首次将流体雕塑2.0理念运用到一款车上,动力方面Intrado将使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

作为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这款Intrado的车身线条非常有特点,前脸延续了多边设计的理念,前轮后轮的位置设计很独特,好像独立于车身之外。车尾灯勾勒的十分写意,一条腰线从前引擎盖一直延伸至车尾形成了突起的后门曲线。

内饰配色十分大胆,鲜艳的橙红色搭配黑色,让车内弥漫着运动的氛围,大量的碳纤维配饰也提醒着我们它是一款注重轻量化的车型。Intrado使用绿色的氢燃料电池系统,但是动力数据还不得而知。

编辑点评:这款Intrado对我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运用了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老实说在这款车身上并没有看到很明显的可以用于量产的标志化设计元素,氢燃料电池系统会不会是现代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可能也是一个值得关心的看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