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明年将量产

2014年03月05日 21:4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阿尔法·罗密欧带来了4C Spider概念版车型,根据官方透露,预计这款新车有望在明年早些时候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毫无疑问堪称日内瓦车展上最美的展车之一,相比硬顶版,4C Spider软顶敞篷版延续了与Coupe版相近的车身整体设计,并且采用了帆布软顶和碳纤维材质防滚架。同样的轻量化材质还出现在了前风挡边框以及车身扰流板之上,基于此,采用了带折叠机构的软顶敞篷版仅仅带来了60公斤的车身增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日内瓦车展上的4C Spider展车采用了由Akrapovic提供的居于尾部中央的轻量化材质双出尾排,据了解,该排气系统配有电控阀门,可在提升车辆性能的同时拥有更为震撼的声浪。

动力方面,4C Spider将搭载硬顶版相同的1.75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拥有177千瓦最大功率和350牛米峰值扭矩,动力将通过6速TCT双离合变速器最终传递到后轮。4C Spider可在4.5秒内完成静止到百公里加速,极速在250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