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雪铁龙-C3毕加索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雪铁龙C1于7月发售 约7万元起

2014年03月13日 08:4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后,2014款雪铁龙C1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售,车型包含3门以及5门版本,起售价格为8,245欧(折合人民币7万元)。

2014款雪铁龙C1基本款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68马力的1.0升VTi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该车型装备ABS+ESP,遥控钥匙,电动前窗,6安全气囊以及日间行车灯等设备,售价为8,245欧元(折合人民币7万元)。中档版本全新雪铁龙C1车型将增加自动空调,数字广播,7寸触摸屏,助力转向等配置,售价为9,495欧元(折合人民币8.1万元)。而2014款雪铁龙C1顶配版车型则在中端C1车型的基础上配备了15英寸合金运动轮辋,倒车摄像头,电加热座椅,可折叠后视镜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高级配件,售价将达到10,185欧元(折合人民币9.2万元)。

除此之外,雪铁龙公司还将为购买此款车型的客户提供诸如自动温区控制,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选装配置。2014款雪铁龙C1车型有3种车顶配色方案供客户选择,分别为黑色,灰色以及日落红。

编辑点评:2014款雪铁龙C1与标致108,丰田Aygo同为城市型小车,并使用相同基础结构进行设计。但与另外两款车型相比,全新雪铁龙C1车型在外形上稍显保守,虽不如全新丰田Aygo车型大胆,但相比全新标致108车型还是有一定程度的创新。其搭载的1.0升发动机应付日常出行绰绰有余,经济性也十分出色。加上雪铁龙为其准备的丰富多样的套件,2014款雪铁龙C1车型应该会成为一款优秀的小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