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SUV Snowman将于明年底量产

2014年03月13日 09:38: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官方表示,其新款SUV车型将于明年年底在捷克的科瓦尼斯工厂开始生产。

斯柯达 Snowman 概念车设计图

在去年12月份,斯柯达总裁温弗里德•法兰德曾表示,斯柯达将会有一款新的SUV车型于2016年面世。如今,斯柯达官方正式了这一说法。据悉,全新斯柯达SUV车型将被命名为Snowman(雪人),并将于2015年底开始进行生产。该车生产基地位于捷克共和国的科瓦尼斯,该工厂还为斯柯达生产Roomster,Yeti(野帝)以及Superb(昊锐)等车型。

另据媒体报道,在2016年上半年,捷克科瓦尼斯工厂还将进行西雅特跨界车型的生产工作。

编辑点评:斯柯达在最近几年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果,市场占有率逐年增长,这也促使企业开发新车型,来巩固这一成果。斯柯达新款SUV车型的推出,将能够很好的帮助企业提高市场占有率,并为整个大众集团在2018年成为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提供有力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