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E级效果图曝光 将于2016年发布

2014年03月14日 09:1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目前宝马5系的销量已经超过奔驰E级。不过到2016年,这个情况将得以改观,因为届时新一代奔驰E级将出炉,以下是该车前瞻。

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全新一代奔驰E级效果图正式曝光。从外形上看,新E级将造型更平坦、更具运动气息。这意味着新E级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不过在内部空间上将有所缩水。此外,油箱后备箱容积均有不同程度缩减。其新设计的后驱动力结构为轴距延长奠定了基础。在新E级上,卤素大灯已经退役,氙气大灯成为系列标配,而电子二极管也成为选配装备。

回归核心价值

据悉,新E级将回归其品牌核心价值所在,在衍生车型上非常慎重。2016年首先将推出经典的四门轿车版,同年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长轴距版本也将推出。而被命名为“T-Modell”的旅行版将于2017年推出,轿跑版也将在这一年推出,而到2018年,则将有敞篷版上市。而出于成本及市场方面考虑,Sportsvan(运动多用途车)版的新E级则在2013年便遭高层否定。

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

在新E级的发动机配备上,奔驰选择了回归20年前的经典——直列六缸发动机。这项曾被广泛用于奔驰S级的发动机技术被选用于新E级的动力研发。新E级采用6缸3.0排量汽油发动机,发动机型号被命名为M256。在这个系列发动机制造上,奔驰采用了通用平台战略:其气缸被用于6缸柴油发动机(OM656)、4缸2.0排量汽油发动机(M254)以及相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身上,这有利于大幅度降低汽车研发成本。新6缸发动机有两个涡轮增压版本,分别是 367马力的基础增压版和435马力的顶配版。

柴油机顶配 混合动力提上日程

宝马推出的381马力涡轮增压柴油机和奥迪的V6TDI 313马力柴油发动机令业界赞叹不已。不过在奔驰全新研制的直列六缸2.9L柴油机面前,它们将黯然失色。这款发动机将于2019年推出并用于新E级,据悉该发动机基础型功率为313马力,而高配型的功率超过400马力。其峰值扭矩也将达到650牛米和750牛米。

而在动力系统上,9速变速器和4Matic四驱系统将成为标配。新能源动力选择方面,奔驰也为新E级制定了发展规划:先推出一个带41马力电动机的“伪”混合动力系统,到2017年则将推出完全的混动系统——211马力的汽油发动机或17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为4缸2.0排量)配上大功率电动机(109马力或122马力两个版本),届时整个混动系统的峰值扭矩将超过500牛米。

海外专家点评:从已知信息来看,新奔驰E级致力于成为该级别车型的市场标杆。其在车身轻量化方面向新C级看齐,而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则与新S级类似,与之相匹配的则是两款动力强劲的直列6缸发动机和两个超节油的混合动力系统。这么一款车当然在价格上不会便宜,但却将是奥迪和宝马的强劲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82-66.4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