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SUV官方预告图发布 2016年上市销售

2014年03月20日 07:1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T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公司发布了其首款SUV车型的预告图,作为宾利的第四个车型系列,新车将在2016年正式上市销售,混合动力版车型预计在2018年推出。

预告图展现了宾利SUV的前脸设计,标志性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圆形灯组延续了宾利汽车的家族风格,这也代表着新车高性能、高品质的特点,而宾利豪华SUV车型将在运动型多用途车型市场中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宾利汽车公司表示,该款SUV推出后将成为市场中最强大的SUV车型。据悉,尽管消费者还没有看到新车的样子,但宾利公司已经收到了超过2000辆的订单。

宾利全新SUV车型在夏季已经完成了第一部分的测试,冬季测试计划在本周末结束。新车售价暂未确定,不过将高于顶配版揽胜车型,这也意味着宾利SUV的入门价格至少在12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28.73万)以上。

宾利汽车将投资超过8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2.44亿人民币)用于英国克鲁工厂的建设以及新车型的研发工作,宾利首款SUV的研发工作就是此计划的一部分。目前,克鲁工厂的生产设施也已经整装待发,时刻准备进行生产。

编辑点评:基于EXP 9F概念车打造的宾利SUV受到了广泛关注,新车虽然还没有上市,但已经获得了不少订单,相信其到2018年每年销售15000辆的销量目标很快就能达成,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