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日产Rogue获IIHS顶级安全车型称号

2014年03月24日 10:2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近日举行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安全碰撞测试中,2014款日产Rogue SUV被授予了2014年度顶级安全车型(Top Safety Pick+)的称号。

2014款日产Rogue SUV在IIHS的五个耐撞性评估测试中均表现出了良好的性能。其正向碰撞警告系统更是为其正面碰撞的成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IIHS指出:“在小重叠正面碰撞项目中,司机的空间保持得相当好。假人在撞车时的伤害显示司机在撞车时严重受伤的风险较低。在碰撞时,假人头部与前安全气囊的接触良好,侧面帘式气囊则避免了头部与侧面结构进行接触。”在车顶测试中,新款Rogue获得了“可接受(acceptable)”评价。

小重叠正面碰撞项目是由IIHS于2012年引入的测试项目,并号称是史上最严苛的碰撞测试项目。该项目模拟了车辆前角电线杆、其它车辆或其它固体对象进行碰撞的情况。

2014款Rogue集成了各式各样的安全气囊,包括配有安全带和乘客分类传感器的双级前气囊、前排座椅侧面碰撞安全气囊,以及配有侧翻传感器的车顶窗帘侧面碰撞安全气囊。此外,新车其他的安全性能也很丰富。

日产美国市场营销部负责人Fred Diaz表示:“Rogue是日产车型阵容当中销量第二好的车型,其安全配置非常丰富。我们正在为渴求创新的增长中的市场提供我们所能负担的技术和创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