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现代索纳塔发布 整车升级幅度大

2014年03月24日 19:1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现代集团今天在韩国发布了2015款索纳塔中级轿车。该车采用现代车系的流体雕塑风格,车型更长更宽,各方面配置全面升级。现代集团将大量新的技术成果应用到这款新车之上,试图将其打造成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

2015款现代索纳塔

2015款现代索纳塔相比老款,车长增加35毫米,车宽增加30毫米,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具有相当好的驾乘感受。新车型车体结构大量采用先进的高强度钢材,所占比例与老款相比增加了30%。此外,新一代索纳塔在车辆内饰以及高科技装备上也十分全面。该车装备有先进自适应巡航系统(ASCC),盲点探测系统,车道偏航警报,驾驶员膝部气囊,紧急停车信号灯,电子驻车制动以及电加热后排座椅等高科技豪华设备,不论在汽车行驶安全性或是乘坐舒适性上都十分周到。

2015款现代索纳塔

为了打造这一款全新的中级轿车,现代集团从开始就致力于车架的研发,以保证该车型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驾驶体验。该车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大量的测试,现代集团的工程师通过这些测试数据对车辆的各方面进行的精心的调整。因此,新一代索纳塔在噪音控制,车辆振动等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此外,对车辆前后悬架的测试与调校,令新车型在操控性上有了质的飞跃。新开发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优化了逻辑控制循环以及电机性能,将能为驾驶者提供更精确灵敏的体验。

2015款现代索纳塔

现代集团为2015款索纳塔打造了3款不同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166马力2.0升CVVL发动机,2.4升GDi发动机以及2.0升LPi发动机。变速器则可在6速手动和6速自动之间进行选择。据悉,2015款索纳塔北美版本将于下个月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2015款现代索纳塔

编辑点评:索纳塔是现代集团的主力车型之一,该车型广受消费者好评。如今,新一代索纳塔携众多豪华配置卷土重来,将引领中级车市场新一轮的竞争。当前。现代集团的市场战略正在由数量优势向质量优势转变,新索纳塔作为转型期的一款主力中级车,市场潜力很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