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M-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将推纪念款车型 可能基于M4敞篷版

2014年03月25日 07:5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寒霜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将在今年六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出一系列新车,其中就包括一款纪念版特别车型。

然而可惜的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没有详细透露这款车是纪念哪个年份的,也没有说明这款特别版汽车将以哪种车型为基础。据猜测一种可能性是M4敞篷车的特别版,因为宝马曾在一份声明中提到会在发布2015款M3和M4之后推出更多的M款车型。新M4敞篷车将会在四月份举行的纽约车展上亮相,因此其后续版本出现在六月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是很有可能的。

除了这款特别版车型以外,宝马的2015款i8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型汽车也将在速度节上登场,并且会进行该车的动态演示。

宝马的MINI品牌也将带来自己的新品,包括最新的2014款MINI Cooper以及最近发布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概念车。另外MINI也会推出一款50周年特别版车型,来纪念汽车拉力赛传奇Paddy Hopkirk在1964年驾驶原始版MINI Cooper赢得蒙特卡洛拉力赛冠军。

编辑点评:汽车制造商总会制造一点悬念来吸引消费者的眼光,相信这款纪念版车型的神秘面纱不会笼罩太长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M4
宝马M4
指导价:87.99-101.39万元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9-101.39
跑车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