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标致将推208敞篷车 预计售价约16.2万起

2014年03月28日 09:36: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标致公司将推出全新208敞篷轿车,并采用织物软顶。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MINI敞篷车型以及雪铁龙DS3车型。

虽然近期敞篷轿车市场总销量有所下滑,许多厂商纷纷推迟新车型发布或放弃这一市场。但由于PSA集团旗下的标致208车型在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标致公司决定推出全新标致208敞篷版车型,并试图延续标致206CC和标致207CC车型的辉煌。

全新标致208敞篷轿车为2+2式座椅布局,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该全新车型将沿用标致208普通版车型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2升VTi82发动机,此外还可能搭载208GTi上使用的1.6T发动机,该车型最大功率将可能达到200马力。与现款标致207CC不同,全新标致208敞篷版车型将放弃硬顶敞篷结构,转而采用织物软顶设计。这一新设计将不会影响新车的外观造型,由于减少了机械结构,车身重量被大大降低。

据悉,全新标致208敞篷版车型将在2015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在随后进入市场销售,其法国版起售价格预计为1.9万欧(搭载1.2升VTi82,约合人民币16.2万元)。

编辑点评:CC版轿跑车型一直是标致公司的传统。其各款车型性能优秀,充满驾驶乐趣,同时也体现了典型的方式浪漫气息。新款标致208敞篷版车型,秉承标致集团的优良造车传统,同时创新的使用软顶设计,在对车辆结构进行优化,并节约设计成本的同时,更好的提升汽车的性能,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更多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