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或将发布X7公告 工厂已做好准备

2014年03月28日 11:35: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Wordcarfans网站报道,宝马公司在近日对外宣布,将会在美国时间3月28日对外宣布一些消息。但是对于消息的内容,宝马公司三缄其口。

宝马X7

据该网站猜测,宝马很有可能将会对外宣布有关X7的消息。最近,关于宝马X7的消息被炒的沸沸扬扬,对于其在南卡罗来纳Spartanburg的工厂扩产是为了新款X7的传言,宝马一直不肯定也不否定。

尽管缺乏3月28日发布会的细节,但是从发布会的阵容中,我们应该能看到一些端倪。宝马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瑟夫、美国商务部部长Penny Pritzker以及南卡罗来纳州州长Nikki Haley等要员都将出席此次发布会。

宝马在南卡罗来纳Spartanburg的工厂目前正在生产宝马X3、X5以及X6,外界猜测,宝马X7将会基于2016款宝马7系来设计,并从宝马X5上吸取精髓。如果基于7系设计的话,宝马X7将会运用很多轻量化素,包括碳纤维和全铝车身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