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发布全新CS Vintage Concept概念车

2014年03月31日 07:54: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fans报道,宝马公司近日公布了一款名为CS Vintage Concept的概念车型,该车型重塑了宝马经典E9轿车的神韵,并增加许多现代素。

全新宝马CS Vintage Conpect概念车由著名设计师大卫•奥本多夫操刀,他利用现代化设计方法,对宝马于1986年推出的经典车型E9进行了重新演绎。这个设计把E9和宝马2000 CS两款设计的经典设计融合起来。全新宝马CS Vintage概念车的底盘取自宝马6系轿跑,在外部线条以及内饰设计上,融入经典的造型元素,体现该车在还原经典的同时,又能突出现代时尚气息。全新宝马CS Vintage概念车主要设计线条与E9基本相同,但由于使用了大号合金轮辋,因而又体验出新时代的动感造型。

在内饰方面,全新宝马CS Vintage概念车也大量采用复古设计,高质量的木纹装饰,配合手工皮革面料,展现出该车型的古典与优雅;在仪表台的设计上,设计师在保留传统圆形设计风格的同时,引入极具科技感的TFT多功能显示屏,可谓经典造型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

编辑点评:1968年,宝马发布了代号E9的全新车型,也被称为BMW New Six CS。全新的E9车型相对于前作宝马2000CS车型最大的改进就是动力系统的升级,2.0L M10直列四缸被全新的M30直列六缸引擎取代。该款车型在当时的各项房车赛事中所向披靡,为宝马公司获得无数荣誉。如今,经过现代科技武装的全新宝马CS Vintage概念车,完美的继承了前辈的精神,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