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铁龙推C4 Catus阿森纳版 融足球元素

2014年04月02日 16:25: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雪铁龙公司近日发布了C4 Catus阿森纳特别版车型。据悉,全新雪铁龙C4 Catus阿森纳特别版车型拥有诸多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素,为阿森纳球迷精心打造。

雪铁龙推C4 Catus阿森纳版

全新雪铁龙C4 Catus阿森纳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C4 Catus车型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其特殊的配色。该全新特别版车型拥有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经典的红、蓝、金三色配色,并首次使用G.O.A.L.I.E.多媒体社交与信息交互系统。

雪铁龙推C4 Catus阿森纳版

在车厢内部,该全新特别版车型同样拥有诸多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元素,不但其车型内部配色依然采用阿森纳经典配色,其在中控台、仪表面板等处的设计也与足球元素充分结合。中控台上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还可以显示诸多足球信息。

全新雪铁龙C4 Catus阿森纳特别版车型将限量发售11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雪铁龙C4 Catus是雪铁龙公司推出的一款十分富有法式浪漫主义色彩的跨界车型。此次雪铁龙公司发布C4 Catus阿森纳特别版车型,是一次很好的跨界设计尝试,有助于雪铁龙品牌形象的推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