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款宝马X4车型开始生产 年底发售

2014年04月04日 08:0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2015款宝马X4车型的相关生产工作已经开始。在今年年底之前,第一批订单将交付给客户。

现在,已经有外媒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的宝马工厂内拍摄到全新X4跨界SUV的实车照片。从外媒拍到的照片来看,全新量产版宝马X4车型可以看做是宝马3系GT和X3车型的融合体。虽然全新宝马X4车型还是有自身特点的,但目前宝马车系存在多款定位相似的车型,很可能会对其整体销量有所影响。

2015款宝马X4车型将提供6款不同的引擎,包括2.0L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3.0升6缸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从184至300马力不等。该全新车型相比宝马X3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14毫米,同时车高减少36毫米,在放倒后排座椅时,其行李箱容积将达到1400升。

编辑点评:宝马X1,X3和X5都是典型的SUV,而尚在计划中的X2,开始量产的X4和已经上市的X6都是偏运动风格的Coupe型SUV。这类车型在造型上更加时尚,更具运动气质。全新宝马X4即将在年底交付到消费者手中,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