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欧宝-雅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宝雅特系列多款车效果图 2016年推出

2014年04月04日 10:2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飞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到2016年,欧宝公司将推出包括Astra、Insignia和Activa在内的九款新车。同时,欧宝公司和母公司通用集团也将对未来的经营进行调整。

为重新获得市场份额,振兴品牌,到2016年,最初作为集团在西欧地区额外收入来源的品牌雪佛兰,将彻底退出西欧市场,并且把经营重点放在东欧市场,从而将本地市场让给欧宝公司和伏克斯豪尔公司(Vauxhall)。届时,欧宝公司再也不需要面对来自本公司其他品牌的竞争。

雅特(Astra)

新雅特(Astra)拥有更为紧密的内部组件和更高的空间利用率。新车也配备了新式的动力总成系统,配有主流配置的马达和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更省空间。这种设计思想与马自达Skyactiv概念车类似,包含更为紧凑的轴结构以及更轻的辅助机组。同时,通过背掀式后门,饱受批评的空间利用率也得到了显著提高。更为紧凑的零件结构让欧宝雅特(Astra)缩短了车身悬出,因此在保持同等外部尺寸的情况下有了更长的轴距,因而有了更多乘坐空间和行李空间。

雅特(Astra)Sports Tourer

雅特Sports Tourer内部储藏空间达到600—1600升, 优雅和纯正皮卡血统的实用特质在欧宝雅特(Astra)Sports Tourer上完成了统一。

雅特(Astra)-GTC

新一代雅特(Astra)-GTC采用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Monza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素——主大灯下表盘式的进气口、车门内通风口。同时亮黑色的花边设计继续出现在了倒车灯上。

雅特(Astra) Country Tourer

雅特(Astra)“乡村漫步者”-(Country Tourer)是一款多用型车型,除了能作为传统五门背掀式轿车存在之外,也是一款动态实用的家用车、一款轻型越野车。

雅特(Astra)Activa

为进军SUV市场,欧宝公司推出一款基于雅特(Astra)开发的具有SUV特性的全新多用途车型,集冒险精神和满足家庭需要的高空间利用率于一身,据悉将命名为雅特(Astra)Activa.

编辑评论:调整经营战略,大力推出新车,欧宝志在恢复旧日荣光。更具有针对性的区域性经营战略和全新车型的问世,让人看到了一个积极的信号。新款雅特(Astra)经过高端材料的应用,成功降低了车身重量,并且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而新GTC则致力用出众的外观设计来打动消费者,多款新车都主打多用途。然而,仅仅凭借技术的革新,欧宝很难重新赢得失去长达十年之久的客户。未来欧宝公司的复兴仍任重而道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雅特
雅特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