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将发GT AMG跑车 竞争对手保时捷911

2014年04月08日 07:4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奔驰GT AMG运动跑车当前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该车将在10月巴黎车展上亮相,并于明年4月左右开始发售。

全新奔驰GT AMG运动跑车,内部代号C190,采用双门两座,前置后驱布局。该全新车型由奔驰SLS轿跑改进而来,重量为1480千克,比SLS车型轻了约140千克。虽然奔驰GT AMG 跑车和SLS跑车在车身尺寸上十分接近,这两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奔驰GT AMG跑车采用传统的铰链式车门,比SLS跑车的海鸥翼车门更轻,结构更加简单。同时,传统的车门设计降低了GT AMG跑车的重心,使其操控性能更加优秀。

奔驰公司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在介绍奔驰GT AMG跑车的设计特点时表示,该车将更加时尚,更具视觉冲击力。相比SLS跑车,全新奔驰GT AMG跑车的细节更加凌厉,车身曲面更有紧绷感,体现出速度与力量。同时他还指出,这样的风格还将渗透到奔驰其他车型的设计中。在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T AMG跑车的内饰设计大量借鉴了飞机驾驶舱的风格,体现出速度感以及时尚气息。

在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T AMG跑车将搭载新型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排量4.0升,最大功率可能达到520马力。该全新车型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奔驰AMG部门还对其进行特殊调校。该变速箱将为驾驶者提供“在任何路况下都能迅速而顺畅换挡”的非凡体验。此外,全新奔驰GT AMG跑车还装备了机械差速锁以及扭矩矢量控制模块,操控性能进一步升级。

全新奔驰GT AMG跑车的预计售价将在10万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100万左右),主要竞争对手是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以及保时捷911卡雷拉S。

编辑点评:奔驰GT AMG跑车推出后,将取代奔驰SLS车型,成为奔驰旗下顶级运动轿跑车型。该车澎湃的动力,时尚的外形,优异的操控水平必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